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科动态 | 运动会倒计时一天——听运动员说

    2021-10-15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阳光、蓝天、跑道、灿烂热烈的青春交织成曲曲醉人的诗篇。

    我们期盼已久的校运会如期而至。

    深红的塑胶跑道上,留下了一串串稳健的痕迹,卷起的飞尘中,映载了运动员们辛勤训练的身影。一次次的跌倒与磨砺,一次次的付出与坚持,成为了这几天训练场上一道道的美丽的风景。为了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所有人员都在忙碌准备着......

    现在,请跟随新媒体的脚步,走近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听听关于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他们怎么说——

    运动员

    问:你们每日训练量如何?完成起来是否感到吃力?

    答:其实平时的训练量还可以,咱们系追求质量而不追求数量。但是想要在赛场上秀出精彩,对我们来说还是一次艰难的考验。

    问:比赛即将到来,你是否感到紧张呢?

    答:紧张肯定是有的,但我也在尽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在比赛场上心态最重要,什么都不要想,不断向前冲,就能超越自我,赛出风采。有没有信心获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当然,我会尽力去比赛,争取为咱系争光。

    问:比赛筹备过程中有许许多多志愿者为了运动的成功举行默默付出,你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我们训练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与他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真的很谢谢他们。

    志愿者

    问:比赛就要开始了,你有什么对运动员说的吗?

    答:比赛时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要注意补水补盐,祝他们取得理想成绩。

    方阵队

    自信昂扬的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他们是全系精神面貌的代表,我们期待明天他们的精彩表现。

    迎着朝阳而去,踏着凯歌归来!预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再创辉煌!

    上一条:吕梁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计科动态 | “百年风华正茂,青年使命担当”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