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18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1116800在三区404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吕梁学院校团委副总书记薛楠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高文莲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凤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分团委书记薛艳芳老师和来自38个行政班,4家学生社团共86名学生代表。

             

             

    薛楠老师和高文莲老师分别做重要讲话。薛楠老师向我系全体青年学生致以深切的鼓励和良好的祝愿。并在讲话中对全系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可以坚定崇高信念,不断砥砺奋斗,更正自我作风,与时俱进,向实践学习。

    高文莲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潮流中引领航向;要在奉献关爱中树立大局意识;要始终坚持以开拓求发展,在创新工作思维中砥砺前行;要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尽责任。

             

             

    陈泽鑫同志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工作报告。陈泽鑫同志在报告中阐述了我系学生会于过去一年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发展的要求和期盼。

    大会最终由80名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程公平公正开,至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大数据分析-从课程《数值分析》谈起 下一条:计科动态 | 篮球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