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组织机构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脑维修团队介绍

    2017-12-05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一个团队的精神就是一种力量,一种不服输的干劲就是力争上游。

    吕梁学院电脑维修队隶属于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始建于2016年10月。一直秉承着服务为大家,收获无穷大的理念走到了现在。一直致力于服务学校的广大的教师群体和组织。并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肯定。现将维修队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1、搭建平台,给真正有能力有技术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们采取志愿加入的方式,把学校有能力有技术的同学聚集在一起。通过电脑维修队,学生们可以受到专业的训练,既满足了自己的兴趣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较大的成就感。他们主动地用自己的热情和技术更好的去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以征集好点子、好措施为载体,以开展各项技术竞赛为突破口,以技术比武、岗位练兵为抓手,全方位地为开展全员性的技术创新活动搭建平台。

    我们在网上搜寻了大量的学习材料和资源,供大家观看、学习。通过创造学习条件,营造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开拓队员思路,培养他们爱读书,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引导队员立足实际,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

    2、合理规划人员配置,让每位队员都有所依、有所动!

    由于维修队人员缺少,工作任务繁重,因此确立了 “一专多能”的队员培养思路,通过多种形式的比赛和学习,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使队员得以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教师群体和组织。

    通过对队员的专业性的培训和不断地实践练习,现每位队员都有了以一挡百的能力和勇气。在不断地实践中他们用自己越来越精湛的技术和遇事不慌不乱的心态,一次又一次的完美的攻克老师和组织遇到的难题!一次又一次的攻克,一次又一次的信心,调动了队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争先氛围。

    为了维修队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和更优质的服务态度,我们运用了奖励机制。对积极进取、努力为大家服务的队员给予表彰和物质奖励。奖励机制的推行更是激发了队员们钻研技术、掌握本领的热情。推动了我们队的发展,在教师群体和组织心目中更是树立起我们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好形象。

    三、现在的成就与我们的团结不可分割!

    我们秉承“学习先进技术,开拓创新思维,体验多元文化,成就一流人才”的宗旨,坚持创建开放和谐、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开展有助于提升内部凝聚力和外部影响力的活动,让生活变成一段美丽的冒险。在不断地接触和工作中,我们已经形成了无法言说的默契,在我们维修队的大家庭里,每一个成员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一份子!

    维修队在工作中,结合我队工作地点的不固定性、管理难度大。我队成员能够严格认真对待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及时的排查消除隐患,并寻找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进行处理,我队成员勇于创新,善于为我队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大量的工作中表现出优异的成绩。

    自古奉献无需夸,从来无闻最英雄!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耕耘; 我们没有丰功伟绩,只有无私奉献!一个有为的团队,一支善战的队伍,一颗进取的心,是我们之所以优秀的基因 我们的每一次前进总是焕发青春的奇迹,我们的每一次出场都是彰显无穷的力量。我们以淳朴的风格和坚毅的脚步,走出自己的节奏与特色当新的挑战到来的时候,我们选择振翅飞翔!!!

    现将主要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刘  乾        宁云虎        路晓梦        邢淼淼

    王晨阳        武 洲         袁智兵        张富智

    陈晓鸿        唐明森        郝延鹏        李鹏程

      刘换莉        段晋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维修团队志愿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也非常欢迎愿意加入我们团队一起为大家服务的同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上一条:第十五届学生会复试通过名单 下一条:第十五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