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科动态 | 党员纳新大会

    2021-09-13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党员纳新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支部于2021617日下午2:302c-101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高文莲、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凤、学生党支部书记薛艳芳、学生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全体学生党员和纳新对象等参加了支部大会。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主要议程是审议表决任朝霞等66位发展对象拟发展预备党员的问题。我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66位发展对象对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其培养考察对象的情况,对即将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这些同志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最后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党员大会决议:同意吸任朝霞等66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纳新大会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自己工作学习的各项任务,时刻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上一条:计科动态 | 赠予毕业生 下一条:计科动态 | 庆祝一百年建党—合唱

    关闭